FANDOM

New Portal
New Portal 2

New Portal(提名 Portal、新增 Portal)是 Scanner Scanner 的功能之一,透過安裝在手機中的 Ingress Logo Ingress APP 尋找尚未被發現的 Waypoints Portal Portal​。

只要在 REDACTED 掃描器中長按畫面空白處不放即可於選單中選擇「新增 Portal」功能,或在 Prime 掃描器中開啟選單後點選「提名」功能,程式會自動開啟手機的拍照功能,拍下您認為應該新增作為 Waypoints Portal Portal​ 的物品的照片,接著填寫 Waypoints Portal Portal 的相關資訊後按下「傳送」按鈕確認送出並等待審核通過即可。

Prime 掃描器中,除了相關資訊外,還需要拍攝額外一張 Waypoints Portal Portal 周遭的照片,方便確認實際位置及判斷是否可安全抵達;也需要填寫「送出聲明」,向審核玩家聲明此 Waypoints Portal Portal 有何重要性。

申請 Waypoints Portal Portal 的限制為 14 天內只能提交十四個申請(可於提交介面右上角確認剩餘數量),與審核是否通過無關,若提交申請額度已滿,就必須等待 14 天後(每一個額度獨立計算天數)才能再次提交。

自 2.25.2 版本起,為了讓 Waypoints Portal Portal 照片品質提升,且讓訊號較差的地區亦可以進行提名,拍攝時將可以選擇過往拍攝的照片,提名地點限制也由原先的距玩家 2.5 公里內提升至 25 公里內[1]Niantic Logo Niantic 將觀察接下來提名 Waypoints Portal Portal 的品質並可能調整此措施。